假装在东京

人间有味是清欢.
wb:我要冰镇柠檬汁儿
群:暂不开放新申请,约稿请私信

【文玎】困江南 51

⭕️RPS小圈预警,张颂文×苏小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不公平。”

 

被锅铲无情肆虐过的手心还月中得通红,我红着眼睛赖在哥颈窝,徒劳地比划着试图抗议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🌈🌈🌈全文见大眼儿🌈🌈🌈

      …… 

张钢铁你是不是变态啊!我气不过,冲着墙角挤眉弄眼,在心里大呼小号。偏生胖橘子这会子不知道刚从哪儿野回来,看我不情不愿地跪在墙角,尾巴翘得高高的故意路过,傲慢地瞪了我一眼,又娇滴滴地喵呜一声,跳到张钢铁膝盖上打着呼噜撒娇去了。

 

哼!铁石心肠的张钢铁和张钢铁的绿茶猫!

 

早晚把你绑在潮白河边的大柳树上,在你面前吃光所有小鱼干!还要把你胡子都拔光,pg里塞满口香糖,等你从胖橘子变成胖貔貅,就会知道招惹本少爷的下场了!

 

玎宝报仇,十年不晚。

 

TBC.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~🌸

宝宝们好久不见,

这里是良心发现的咕咕京~👀

良心不常有,还是那句话,不更文的日子里,

请大家多做自我批评(bushi)……

评论(37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