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在东京

人间有味是清欢.
wb:我要冰镇柠檬汁儿
群:暂不开放新申请,约稿请私信

【文玎】困江南 50

⭕️RPS小圈预警,张颂文×苏小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吭吭唧唧,嘟嘟囔囔。

……(略)……

我哗啦啦地摇头,甩落掉一脸的泪珠儿,敢怒不敢言。

……(略)……

  

“我再也弹不了钢琴了,我以后就是个废人了。”我继续抱怨,使劲往他颈窝里又靠了靠,挑了个不硌人的地方趴着不动了。


“哥给你买个口琴,都差不多。”

他揉了揉我哭得横七竖八的小杂毛,安抚道。


“那能一样么?!”我气得脑门子冒青烟,却压根不打算把脑袋瓜从哥哥身上抬起来一秒,“而且你今天那么凶,还阴阳怪气!”


“你再在我气头上跟我犟嘴,我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阴阳永隔。”他威胁性地掐一把我腮帮子上的小嫩肉,翻我一眼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🌈🌈🌈全文见老地方🌈🌈🌈

  ……

  

TBC.

评论(6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