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在东京

人间有味是清欢.
wb:我要冰镇柠檬汁儿
群:暂不开放新申请,约稿请私信

【文玎】困江南 18

⭕️RPS小圈预警,张颂文×苏小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
  (此处省略一万字,🐧或者围脖看)

  ……  

  

他就那么默默地走出门去,背影倒映在灯光下显得那么寥落。我想开口喊他,想大声认错,想叫住他说哥我都告诉你你别不要我!可我的双脚就像被钉住了一般动弹不得,我的嘴像丧失了语言功能,我就那么眼睁睁地看着他带上门走了,留下门锁的咔嚓一声轻响和房间里突然稀薄了的空气。

  

我喘不上气。我大口呼吸。

  

窗外,江门十二月的天,突然狂风四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BC.

  

评论(108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